军训进行时|军训正当时,青春洒汗水

发布者: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10-20浏览次数:30

古人言“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”,23级欧美孕妇XXXX做受欧美88的同学们在阳光下挥洒汗水。一起努力练习着最基本的站军姿、立正、稍息、停止间转法、踏步、蹲下……,教官们用他那雄浑的嗓音、有力的动作教导着他们,每一步都严格对待。

军训之余,教官还带领着同学们唱歌。“听吧,新征程号角吹响,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。”这就是《强军战歌》,歌声一起就使人热血沸腾,也许这就是深深镌刻在同学们心中的爱国情感,不会被时间抹去,只会随着时间的沉淀更加深刻。夜幕悄然落下,灯光依旧明亮,热情的欢呼声洋溢着欢乐,军歌嘹亮,澎拜激昂,热情活力的舞蹈,深情动听的歌声,军训场上的故事正在书写。

 

在军训过程中,同学们从陌生变得彼此熟悉,从队伍的懒散到整齐划一,虽然同学们脸上略显疲倦,但无人抱怨。休息期间,教官们也会和同学们“打成一片“,不见第一次见的严肃、严格,但总教官的哨声一响,前一秒的欢闹,下一秒的肃静,同学们昂首挺胸,手贴裤缝,在炎炎烈日中磨练意志。有辛苦、有汗水、有快乐、有欢笑,这大概就是军训的意义吧。

军训已然过半,在这过程中同学们将会提高自己的意志和强化自身体魄,以及养成优良的作风和坚定不移的意志,经过这次军训的同学感受各有不同,有人说:这是成长过程中的留念;还有同学认为这是打开大学校门的第一课。军训虽是短暂的,但过程的历练使同学们受益无穷。

愿财金学子在军训中培养钢铁意志,收获强健体魄释放青春热情,绽放青年风采!